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中共壤塘县委对县政协办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794   日期:2019-05-28   字体:【

 

中共壤塘县委对县政协办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中共壤塘县委十三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5月21日,中共壤塘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政协办,启动对县政协办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

进驻当日,县政协办召开了中共壤塘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政协办见面会,政协办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分别就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

随后,在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政协办动员暨工作汇报会。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其麦恩波,副组长董莹,成员哈姆、阿佩,县政协办科级干部和在壤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其麦恩波介绍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及具体事宜,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着力发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的问题,重点检查“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等。

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雷对县政协办近五年工作作了汇报。汇报坚持问题导向,着重汇报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同时,巡察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及问卷调查,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公布了巡察工作监督范围、监督内容、时间安排及巡察组联系方式,信访接待方式等。

为作好此次巡察工作,县政协办按照县委巡察办相关要求,及时召开巡察准备专题党组会,成立了巡察工作联络组,研究制定巡察期间信访应急预案,成立巡察工作信访领导小组,落实了巡察组办公地点等。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