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严华、张德发参加政协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委员联组会议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72   日期:2019-01-13   字体:【

1月13日下午,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中共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德发参加十三届县政协第三次会议委员联组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壤塘发展大计,共谋全县发展良策。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张万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林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纪监委代主任肖开清,县政府副县长凌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泽周,县政府副县长代胜利、孙宏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海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宝全,县委办、政府办等17个部门负责人,以及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十三届县政协第三次会议第四小组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和部分界别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十三届县政协主席马秀珍主持。

会上,赵玲玉、依农、泽郎头等8名委员作了发言。委员们围绕精准扶贫、提升壤塘教育教学质量、抓好医疗卫生惠民、乡村旅游发展、文化传承惠民、规范人民调解、提高干部职工待遇、引进留住人才等问题,踊跃谏言,各抒己见,科学提出改善提升相关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严华书记对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委员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充分发扬一名壤塘人的主人翁精神,立足壤塘“家”的发展和稳定这个基准,结合全县各领域的工作实际,主动融入全县建设、发展大局中,直奔问题、直面困难,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见地、有高度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为此,他强调,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委员们敢于讲真话,建真言,各相关部门要有“真”收获,思想上有“真”触动,极力反思工作中仍需改进的短板;二要履职尽责“真”落实。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问题,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解决问题,为奋力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