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  众志成城斗病魔 齐心协心阻疫情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1215   日期:2020-02-26   字体:【

    连日来,壤塘县政协系统在抗击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司其职,全身心投入,以实践行动诠释了“抗疫有我”的高尚美德和政协人的责任担当。

“抗疫”战役打响以来,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各乡镇,指导开展“防疫”工作。县政协机关干部多次深入联系社区,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州、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在战斗打响之前立即返岗。如州、县政协委员,壤塘县藏医院院长拉巴,回到工作岗位后,立即组织全院职工,为全县干部职工熬制防瘟“大锅汤”,为全县群众制作藏药药包,并分发至各乡镇、各单位、各个值守卡点同志手中。
    在抗击疫情战役中,壤塘政协委员嘉阳乐住购买消毒机、消毒液、肥皂、泡腾片、手套、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发往壤塘县。委员、蒲西乡果尔莫寺管会主任耿尕仁青到蒲西乡、宗科乡两个卡点慰问值守人员,送去了各种物资。委员、南木达镇夏炎寺民管会主任同桑向黑桥卡点捐赠24床毛毯和84消毒泡腾片,看望了南木达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7个村劝导点值守人员,并分别送去价值700元的慰问品,给壤塘县中藏医院送去药包用布50米和药包用绑带,募集善款2万元交到了县防新冠指挥部后勤组。委员、壤巴拉陶艺传习所负责人依农多方筹措应急物资,如口罩、消毒液等,分别发往武汉、西安、壤塘县,发往壤塘县的物资已陆续抵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县政协系统以壤塘为家,与全县人民携手共进,共同守护净土壤巴拉。大家坚信,有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坚强领导,大家众志成城,群防群治,科学施策,必将战胜疫魔,开创更加幸福美丽新生活。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