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85   日期:2020-03-27   字体:【

3月24日,壤塘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秀珍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班玛灯,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春香、彭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了3月22日上午召开的“中共壤塘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壤塘县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了2019年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在政协党组的领导下,过去的一年,机关党支部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政协机关党的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强化,党建工作力量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关于今年党建工作,会议认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严格按照中共壤塘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壤委党建办〔2020〕5号)文件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围绕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在内容、形式上进行创新,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有“自选动作”,要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秀珍强调一是机关党支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寻根究底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制定对策,在解决问题中把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二是要发挥好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使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强,党员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加突出。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力量,充分利用好机关现有资源,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要把机关党建与政协党组工作、政协常规工作、机关工会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人力整合、工作协同、统筹推进,在抓党的建设上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全面推动壤塘政协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政协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及慰问退休干部张涛等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