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399   日期:2019-01-16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6日胜利闭幕。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14名,实到9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马秀珍、班玛灯、甲央洛州、周春香、彭杰、黄雷、俄坚南木甲、伍成鸿。

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德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壤塘林业局、藏洼寺庙管理委员会和政协退休老领导,以及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或寺管所负责人,不是县政协委员的驻壤州政协委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委室负责人、部分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壤巴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负责人、部分援藏干部、省内定点帮扶、东西协作帮扶、行业帮扶等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马秀珍作重要讲话。她说,政协十三届壤塘县委员会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改革发展民生稳定和农牧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达对我县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和“五个壤塘”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扬帆起航的大会。

会议号召,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壤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严华书记提出的把委员当荣誉,把委员当事业,把委员当主人“三条要求”,保持良好定力,秉承优良作风,扎实工作,继续前进,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