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中共政协壤塘县委员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09   日期:2023-09-22   字体:【

  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壤塘县纪委 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壤委组通〔2022〕121号)要求和州委、县委安排部署,2月20日,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彭杰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前期,县政协党组积极谋划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前做了五个方面的准备工作,一是制定工作方案;二是精心组织学习;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五是深入开展对照检查。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万贵同志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6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督导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邓代明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县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张万贵同志要求,县政协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承担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对分管工作的领导责任;二是民主生活会后,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整改,不断增强政协委员、人民群众和政协机关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县政协工作的新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