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组织召开“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818   日期:2022-10-25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壤塘县政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县政协常委会于2022年4月18日组织召开“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万贵主持,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政协办公室、经科委、法群委、文史提案委助推乡村基层组织建设、助推生态宜居、助推乡村基层治理、助推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万贵主席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近期“双助”专项活动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四委一室要对标各自工作职责,结合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方案,切实抓好落实,找足亮点工作并加强信息报送。二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各界别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双助”专项活动,切实建真言献良策。三是近期由经科委牵头,组织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对石里乡养蜂产业、南木达镇阿加村微型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