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机关召开践行“三干要求” 争当“三牛干部”主题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918   日期:2022-10-2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4月18日,县政协机关召开践行“三干要求” 争当“三牛干部”主题教育暨作风整顿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万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德发书记在全县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会上的讲话及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四委一室主任、副主任、机关一般干部围绕作风整顿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政协机关要树立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对表对标存在问题,找准找透机关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二是政协机关要按照县委要求,严要求、严标准,扎实开展作风整顿,确保整顿工作见到成效;三是以作风整顿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通过作风整顿树立政协新形象、提升新水平、履行新能力,展现新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组织好作风整顿;二是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决不允许“搞形式”“走过场”“做样子”;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近期,办公室对机关13项规章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机关上下要严格执行。四是要动真格、出实招,彻底清扫作风顽疾。要聚焦问题,标本兼治。五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把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与“双助”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作风整顿与政协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