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传达贯彻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44   日期:2020-05-20   字体:【

    5月19日,壤塘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认真学习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报告、相关决议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副主席班玛灯、周春香、彭杰,秘书长黄雷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马秀珍主持。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做好2020年省政协工作和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我们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履职责任感,转变观念,紧跟步伐,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壤塘实际,用好政协组织平台,为全县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建言发声。









马秀珍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围绕党政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管理焦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展现新作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政协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创造新业绩。要科学制定完善协商计划,突出重点,体现亮点,进一步提升协商、视察、调研及提案信息等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目标化、制度化程度,确保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政协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下半年工作,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壤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建设“美丽壤巴拉家园”汇聚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