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机关支部传达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务实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90   日期:2020-05-13   字体:【


4月3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州委刘坪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党建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刘坪书记讲话精神和“两体系一建设”主题,分析研判机关党建工作短板和弱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尽心履职,勇于模范带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二要坚持以从严从实为遵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观念,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狠抓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以及干部能力现代化建设,夯实党建组织基础,不断提升机关支部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完成好各项履职任务、促进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三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目的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机关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做到在安排全局工作时不忘安排党建工作,在落实各项任务时不忘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在工作遇到困难时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政协机关工作更好地服务领导、服务委员、服务各部门、服务基层,确保实现新时代党建和业务互补共促、齐头并进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