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67   日期:2020-05-11   字体:【


认真学习《档案法》   不断加强档案管理

  

依法管理档案工作是推进档案工作新发展的基本保障。为全面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增强档案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档案法》的认知和了解,5月8日,壤塘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班玛灯在会上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且精细的工作又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作,政协机关档案工作要依照《档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完善档案的保管制度、档案利用制度和档案保密制度等,不能把制度只是写在纸上或是挂在墙上,始终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档案法》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长抓不懈,并对政协机关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机关上下要做到思想和行动上重视档案工作;二是档案工作人员要加强档案材料的收集工作;三是做好档案的保密和移送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和巩固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增强法制意识,将更加有效地促进政协机关档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