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传达贯彻省、州、县脱贫攻坚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94   日期:2020-03-29   字体:【

   3月27日,壤塘县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州、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忏悔实录Ⅷ》之“贪欲让他甘于被围猎”。会议要求,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从根源上切除亦官亦商、“围猎”与甘于被“围猎”、权钱交易等问题“病灶”,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马秀珍主席传达了全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视频会议上刘坪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大会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43次会议上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重要讲话精神。马秀珍主席强调,州、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州委刘坪书记、县委严华书记的讲话,对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安排部署,吹响了脱贫攻坚攻克最后“堡垒”的号角,县政协机关、全体政协委员务必深刻领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壤塘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马秀珍主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壤塘“家”理念,县政协机关及委员要守护好、建设好美丽壤巴拉家园,从日常生活中做好推动壤塘发展的“小事”。如,利用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推广、宣传壤塘;机关食堂、职工家庭购买蔬菜时尽量选择壤塘本地出产的纯天然有机蔬菜,促进蔬菜种植户增收;机关书屋中要收藏“壤塘系列丛书”,便于干部职工学习、了解;要带头节约用水、用电,不烧煤炭、不吃野生动物、不赌博、不放高利贷......她指出,县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在开展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复学、控辍保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决不能有丝毫厌战懈怠思想和麻痹松懈情绪,必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决心发起总攻,确保如期取得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