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深入联系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920   日期:2019-10-15   字体:【

10月14日,岗木达乡党委第一书记、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到岗木达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岗木达乡干部职工参会。

周春香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将引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大点深入浅出给我乡党员干部上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就中国共产党历史时间起点、空间起点、从党员受教育程度、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从起点中的人和事来看原生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的第三次代表大会、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政府;从党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陕北两点一地、大生产运动、延安整风运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几点系统讲解了党的历史背景和革命斗争史。从抗美援朝、两弹一星、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改革开放等方面介绍党始终不忘初心、继续领导中国人民实现全面小康而奋斗的精神。

她强调初心就是责任、信念、奋斗、奋斗;使命就是作为、务实、担当、勤政,并要求我乡党员,一是:要多学党章、学原著、加强理论知识储备,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在脱贫攻坚决战时期,要找准短板、找准差距,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