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深入联系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673   日期:2019-10-15   字体:【

10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联系乡领导班玛灯深入上壤塘乡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各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全乡干部职工及各站所负责人参会

班玛灯副主席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为出发点,以不同时期共产党人实践改革为链接点,结合自身经历和党性知识,生动形象为上壤塘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讲述:我们从历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实践中来。一是明灯一盏,理论指引向前。90多年沧桑砥砺,我们党在艰难险阻中坚定方向。二是旭日东升,实践探寻未来。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断实践探寻,我们党事业才能蓬勃向上,我们党的血液才能永葆青春。三是改革开放,创新引领发展。改革开放30多年,我们走过了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曾用上百年走过的路,经济总量迅速扩张,跃居世界第二。四是任重道远,初心使命铭心。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共建中国梦的使命。

最后,班玛灯副主席要求全乡党员及干部职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有这样才不会模糊对当下情况局势的判断,不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迷失方向。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回顾过去,回望来时路,才能展望未来,引领时代。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