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82   日期:2019-10-15   字体:【

10月12日,县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主持研讨会,副主席周春香和秘书长黄雷参加研讨。因出差等不在壤塘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研讨交流中,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一直以来的学习成果,谈认识、谈体会、谈担当。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篇目,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专题辅导报告,观看历史纪录片等,思想上受到了巨大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对主题教育的意义及初心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把群众观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加强调查研究,通过深入细致的调研,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在解决问题中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找实,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在解决问题中进一步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狠抓工作落实,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最后,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班玛灯强调,下一步,要在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过程。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指导分管领域做好政协履职工作的同时,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抓好自身教育,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川甘青结合部区域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