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加强学习、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党性观念

——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725   日期:2019-10-15   字体:【

1011上午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班玛灯党组成员周春香黄雷,县政协机关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雷组织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必须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要进一步深化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乡村”工作,进一步拓展委员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履职尽责新方法,进一步扩大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新渠道,进一步提高委员提交高质量提案,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围绕中心、维护核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会议强调我们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觉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心中有党。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二是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廉洁底线;三是心中有责。讲团结、敢担当,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壤塘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壤委教办发〔2019〕13号)和《全县主题教育10月工作清单》要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