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县政协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599   日期:2019-10-15   字体:【

108上午县政协组织召开“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周春香,以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班玛灯主持。

会议按照《关于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壤委教办发〔2019〕11号)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像老党员周永开那样,面对困难,不怕,有了困难,解决,战胜天大的困难,迎接巨大的挑战要像老党员周永开那样,在重要问题上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向邪恶势力亮剑要像老党员周永开那样,与陈规陋习斗,树立正气家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会上,班玛灯副主席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同志,我们要借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人民群众新期盼,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己的不足,有的放矢加以改进,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