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36   日期:2020-05-20   字体:【

    为增强公民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推进全县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连日来,壤塘县政协组织力量成立两个调研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及部分单位、学校,就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乡镇、单位“七五”普法工作情况。主要调研了谁执法谁普法制度、法律“七进”做法、法治阵地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会前学纪学法等落实情况,及“七五”普法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调研组广泛征求了“七五”普法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区)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同时,各调研组认真收集社情民意,深入了解关系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事难事,着重了解各片区农牧民群众在婚、丧、嫁、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拟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呈报县委,为降低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开销进行呼吁。

部分县政协委员、委室负责人及县“七五”普法办公室人员参与了调研。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