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党组召开“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860   日期:2020-03-01   字体:【

根据中共壤塘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 政治体检的通知》要求,2月29日县政协率先使用中国电信会易通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自查自纠要求,对标对表,采取“个人查、相互评、组织点、群众晒、认真改”的方式,深查各自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中存在的问题。

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对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检视清单》,着重围绕疫病防治中的“担当、作为”深入、全面展开自我查摆,并将查找的问题在班子成员、政协机关、联系乡镇、联系界别委员中征求意见。

会上,党组成员本着关心、关爱同志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结合自身查摆问题,对照检视清单开展互评。政协党组书记马秀珍、副书记班玛灯切实履行党组负责人主体责任,结合党组成员自评、互评情况以及防疫日常工作表现情况,逐人进行了综合点评。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政治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担当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组成员带头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成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查找病根、解剖自身、举一反三,坚持主动作为、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并在政协机关、部分委员中对“政治体检”问题清单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全面深入整改。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