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深入联系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1057   日期:2019-10-08   字体:【

按照中共壤塘县委安排和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9月28日,南木达镇联系镇领导、县政协主席马秀珍深入南木达镇,以“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的专题党课。

马秀珍主席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结合南木达镇党员干部队伍实际,用藏汉双语,典型事例及道理,深入浅出分析当前基层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面临“四大考验”、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南木达镇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马秀珍主席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初心践行者。二要勇于担当奉献,做时代的“追梦人”。三要践行宗旨意识,做群众的“贴心人”。四要干好本职工作,做尽职的“老实人”。她强调,基层一线是展示能力最好的舞台,是成就人生的最好平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就应该到基层一线去淬火、去历练,在解决农牧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中增本领、长才干,积极为群众代言,乐为群众鼓与呼,在服务人民、服务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课还组织观看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个人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学习他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为民奉献、真诚服务的思想境界,学习他忠诚担当、专注执着的工作追求,学习他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按中共壤塘县委安排,马秀珍主席慰问了南木达镇直属村“离任村干部”何平、王守全、周仁聪,“三老干部”张德全、王世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把县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送到了他们的手中。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不断发挥余热。

会后,马秀珍主席前往结对联系户秋尔郎、垄沙、江巴陈列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送去了节日祝福。前往联系寺庙夏炎寺,看望了联系僧人同桑、索朗灯、萨尔让。她和“亲戚们”拉家常、讲政策、谈未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