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1109   日期:2019-10-08   字体:【

9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政协委员魏忠、张其林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军同志,副组长刘小林同志,成员华永军、欧显春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席周春香宣读了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副主席彭杰宣读了《中共政协壤塘县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军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县政协主席马秀珍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控辍保学、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