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情系困难儿童 关注幼儿教育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壤塘县政协办   点击数:763   日期:2019-06-03   字体:【

   情系困难儿童  关注幼儿教育

按照中共壤塘县委的安排,为了让村级幼儿园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爱与温暖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阿甲村幼儿园名誉园长马秀珍,与阿甲村驻村工作组一道,深入阿甲幼儿园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马秀珍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活动室内外环境,对幼儿园的师资配备、管理方式、校园安全等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马秀珍对幼儿园安全管理作了特别强调:一是提升食堂从业人员及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必须确保全园师生的饮食安全,坚持食品留样保障祖国花朵健康成长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幼儿园管理规章制度。三是抓好安全教育。时值雨季,镇党委政府、幼儿园必须严格幼儿接送登记,必须确保幼儿上学安全。

随后,马秀珍还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自立,勇于直面困难,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给幼儿园发放慰问金,孩子们送去糖果和学习用品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