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阿加村喜领“平安家园”奖励金18万元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913   日期:2022-11-1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4日下午,南木达镇阿加村举行“2021年度美丽壤巴拉平安家园”奖励金集中发放仪式。全村802人,喜领平安创建奖金184460元。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万贵,副主席班玛灯、三级调研员彭杰和南木达镇镇长泽王波参加了发放仪式。

 

 

2021年,阿加村围绕我县“155”发展战略,按照壤塘县“平安家园”的创建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及南木达镇的带领下,平安创建工作实现了“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目标,被县委政法委评选为“2021年度美丽壤巴拉平安家园”。

县政协主席张万贵就阿加村成功创建“平安家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群众、村干部、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及南木达镇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他要求阿加村全体干部群众,务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抓好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网络诈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各项工作,为持续抓好平安家园创建不懈努力。随后张万贵主席就阿加村教育、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作了强调。

发放仪式上,张万贵主席同其他参会领导为到场的平安家园创建户代表发放了奖励金。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