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768   日期:2020-05-13   字体:【

为积极响应壤塘县总工会号召,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奠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坚实基础,在5月9日全卫生大扫除”活动日,壤塘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手拿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大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对机关办公楼所辖区域室内墙壁、门窗、地板缝隙以及柜体内外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对室内杂物进行了清理,对办公物品、文件资料、报刊杂志等进行了规范整齐摆放机关环境焕然一新。此外,干部职工于5月10日对居家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爱国卫生运动,创造了舒适、优美、整洁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下一步,政协机关将此项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努力营造“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办公环境,以小细节彰显政协机关的新风采。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