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88   日期:2020-04-14   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按照壤塘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4月12日,壤塘县政协派出的两名干部参加完植树培训后,即前往植树划定路段-国道227线门底沟段实地查看,统筹安排人力物力,确保本次植树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13日,壤塘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带领机关干部职工16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植树队伍沐浴在四月的阳光里,劳作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严格按照种植要求,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平场地、清石块,扶树苗、培泥土,大家边劳动边交流种树心得,植树现场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共同协作的劳动场面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团结合作,工作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用自身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为“美丽壤巴拉家园”建设添绿增彩。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