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推进会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850   日期:2020-03-29   字体:【

    3月27日,壤塘县政协召开机关2020年工作安排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副主席班玛灯、周春香、彭杰,秘书长黄雷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秀珍主席主持。

会上,马秀珍主席结合政协壤塘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各委室工作要点,对县政协“四委一室”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委室进一步细化“工作要点”。细化目标措施、时间节点。对所开展的工作必须实行台账化管理。二是加强信息报送。各委室必须扎实开展调查调研,每月至少形成1期高质量、高水准的社情民意信息,报经分管副主席同意后交办公室,由主席会审定后报县委、州政协。每月根据工作情况,至少报送1期工作信息简报。三是加强与委员联系。各委室积极收集所联系委员在本职岗位、政协履职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做好台账,挖掘典型,掌握所联系委员的第一手资料,作为县政协机关信息上报、壤塘县政协门户网站、“壤塘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的基础材料。四是提升“政协之家”的认同感。为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我县政治体检,提出“五个行不行?”(互相协作行不行、有事共担行不行、互相提醒行不行、努力一点行不行、周到细致行不行)。五是设置工作上AB角。为避免因出差、休假等原因出现岗位“空档”,根据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性质和岗位,和缺位补位原则,设置A——B角。六是加强沟通交流。各委室主动与省、州、兄弟县(市)政协相关委室加强沟通交流,与县级对口部门加强联系,争取支持,创新工作。七是扎实开展委员履职培训。各委室按规定开展好界别委员活动,办公室与省州政协衔接,邀请有资历的老师为政协委员培训授课。

会议还对县政协做好当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复学等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