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关心慰问因灾受伤退休干部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65   日期:2020-03-27   字体:【

3月26日,壤塘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副主席班玛灯周春香、彭杰,秘书长黄雷,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火灾受伤的县政协退休干部张涛同志,为解决张涛及其家人生活的应急之需,送去了棉被、被套、牛奶等物资。

据悉,3月24日4:30,张涛位于壤塘县宗科乡加斯满村的家意外发生火灾,房屋、家电、家具等全部被烧毁,一家人多年来的努力付之一炬,大火造成张涛面部、手部烧伤,所幸其他家庭成员无伤亡

马秀珍主席一行对火灾情况、生活状况以及老人健康状况进行了询问,同时希望张涛及家人尽快从火灾的悲伤、苦恼中走出来在党委政府和单位及亲朋好友的关心下,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早日重建家园。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