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创新开展“两联一进”“零接触”共度藏历新年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53   日期:2020-02-26   字体:【

    在传统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壤塘县政协按照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关于开展藏历新年“两联一进” 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全面战“疫”号召,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开展藏历新年“两联一进”送温暖活动。

壤塘县政协机关根据干部职工“两联一进”联系户分布情况,及时与“亲戚”所在辖区南木达镇党委政府和寺庙管理委员会联系后,统筹安排在岗干部职工分2批次开展藏历新年“零接触”慰问活动。2月23日县政协机关干部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带上慰问信防疫宣传册、暖心口罩和真诚的祝福,到南木达镇南塘社区“看望”“亲戚们”,并为其房前屋后开展消杀,让“亲戚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藏历新年。活动的整个过程均通过零接触的方式进行在此基础上,在线“一对一”电话询问联系对象,再次对其行踪及身体状况进行筛查,确保前期排查工作无漏点。

特殊时期采取特殊之举,未返壤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作用,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将祝福送给了“亲戚”,温暖送到了“亲戚”心中,并把最新最权威的疫情防护知识第一时间转发朋友圈、转发联系对象,讲清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