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壤塘县政协系统捐款捐物 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壤塘县政协   作者:政协办   点击数:1355   日期:2020-02-26   字体:【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政协壤塘县委员会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央、省、州、县号召,与奋战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继甲央洛州、耿尕仁青、同桑、张明蓉等州、县政协委员累计捐款捐物60余万元后,壤塘县政协机关和委员们相继献出爱心。壤塘县政协机关积极开展捐款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不到半个小时,收到捐款6000元,实现了机关人员全覆盖驻壤州政协委员、四川善进公司董事长贡桑甲,对湖北随州、攀枝花西区、乐山井研县、阿坝壤塘、甘孜新龙等地捐助“疫情机器人”,帮助地方政府开展疫情智能防控工作;县政协委员李金元,组织壤塘县宗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慧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阿坝州慧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捐款,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县政协常委、扎西曲林寺民管会主任俄间南木甲带上感恩的哈达,新鲜的果蔬和慰问金,前往岗木达乡俄拉卡点看望值守人员;县政协委员、县老年协会会员瓦拉郭积极投身到所在支部抗疫活动中,不仅个人捐款,还通过各种方式组织会员捐款捐物;县政协委员、上杜柯乡西穷寺民管会主任齐麦多吉,带上新鲜果蔬、唐卡和哈达,看望壤塘县和青海省班玛县交界点卡点的值守人员。在壤巴拉大地上,像这样的委员还有很多,如特邀界别的文梅、工商联界别的李小刚、共青团界别的尚仕莹、医卫界别的黄丽、代涛,经济界别的郭晓峰、陈文勇、冬准......他们围绕当前抗击疫病这一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作为以实践行动诠释了“抗疫有我”的高尚美德和政协人的责任担当

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之中。壤塘县政协机关、政协委员始终秉持“大爱无疆守初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必胜信念,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保障之桥,彰显了政协的大爱情怀,体现出新时代政协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政协阿坝州壤塘县委员会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